09
2022
08

身体的健康离不开硒
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这句话说明了人的身体是很重要的,那么什么会导致我们患病,又有哪些方式可以让我们维持身体的健康呢?

首先,我们先了解一个叫自由基的东西。自由基指的是人体内带不成对电子的原子,分子或离子。因为带不成对电子的原因,自由基易发生失去电子的过程,在化学领域中被称为氧化反应。试想这样一个物质,在身体内如果有许多,且发生氧化反应必定会对人体造成损害。

34e8d05ae4b4999589557d5a3318404.png

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些自由基的危害:

1:会攻击细胞膜,细胞作为我们人体中最基本的单位,可见它的重要性。细胞需要通过细胞膜来与外界进行物质养料交换,一旦细胞膜被破坏细胞内的新陈代谢都会受到影响。

 

2:攻击脂蛋白,正常情况下血脂在我们体内的血管内流动时不会积沉在血管壁上。但是,被自由基攻击过后的脂蛋白,会非常容易的积沉在血管壁上。长久之下会造成阻塞,严重时可能会引发一些不良症状。

 

3:自由基还会攻击胰岛细胞,晶状体,脑细胞等等,这些细胞对人体都有重要的作用。

 

那么,我们如何解决上述自由基对人体造成的损害呢?微量元素——硒(Se),可能能解决这个问题,那么硒的功效是什么呢?硒的功效又为什么能解决问题呢?因为硒进入我们人体后能迅速的和血液中的血蛋白结合,清楚体内的自由基,达到有效的减少自由基对身体造成损害的效果,每日根据个人需求合理的补硒有助于提高免疫力,抗氧化延缓衰老!

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自由基和硒的功效,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生活!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