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2022
11

纳米硒提高记忆力 改善记忆力下降

    记忆力下降是很多人所面临的问题,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有这样的问题,也因此,纳米硒提高记忆力就有更高的价值了。

  记忆力由什么决定

  平时都说记忆力,但是真正对这方面有全方面解释得并不是太多,站在中医系统来理解,记忆力是心肾系统能对督任两脉及时进行血液的供应,才会有大脑的运行环境优势,而在心肾脏腑器官不足时,就会让记忆力下降,而且在督脉和任脉出现问题或者是不通时,也会让身体出现记忆力下降,之所以纳米硒提高记忆力,正是因为它有这方面的能力。

  滋肾强心、畅通任督

  之所以纳米硒能提高记忆力,首先是它能对心肾两个器官进行功能性的提高,比如说让心阴更强,同时,也让肾阳更有力,这样也就能在脏腑器官功能性提高之下,改善记忆力下降。而且肾气是从督脉进入大脑的,而心血是从任脉进入头部的,所以需要让任督二脉更为畅通,而纳米硒也有很好的通畅经络的作用,这样也能让记忆力提高。

  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,纳米硒提高记忆力都是符合原理需要的,只要是出现了记忆力下降,都是和心肾及任督两脉有关系,而纳米硒都有相应的提高,所以久服纳米硒能让人的记忆力得到相应的提高,不但能让自己的学习更有效率,也能更好的处理自己的工作,所以记忆力下降也就要及时补硒。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