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2022
06

纳米硒的安全性

纳米硒这种零价状态的硒,可被人体吸收利用,能发挥有机硒和无机硒的抗氧化、免疫调节等功能,但与普通硒不同,其最大特点是毒性低。

纳米硒的急性毒性是业硒酸钠的 1/7,是已知硒制品中安全性最高的:

纳米硒比亚硒酸钠有着更高的生物活性。

在顺磁上发现其清除自由基效率是传统的5-7倍。

在动物实验中发现其免疫调节和抗癌作用强于亚硒酸钠的作用。

这些数据也震惊了科学界。中国科学家发现了数十年来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一直在努力寻找高效、安全的硒。

纳米硒与一般零价硒相比,发生了物化和生物性质的突变:

从黑色变为红色;

从不溶于水变为透明胶体溶液;

从不能讲行化学反应变为可以高效直接清除自由基。

经过一批专家来评价,证明纳米硒是安全的。而且,纳米硒作为保健品也好,作为药品也好,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预防癌症、辅助治疗癌症和与化疗会并使用治愈癌症,需要超营养水平,大剂量和超大剂量硒,这些剂量接近或处在硒毒性范围,纳米硒的低毒性特点能更多释放出硒防治癌症的能量。

纳米硒的作用

纳米硒的活性很高,当遇到氧化剂时,它起到还原剂的作用,当遇到还原剂时,它起到氧化剂的作用。纳米硒休外清除羟自由基效率是亚硒酸钠的互倍,为有机硒的2.5倍;

由于活性高,对人体的危害大大降低。现在,低剂量硒补充剂相当于以前的高剂量营养素含量,同时避免了对人体的副作用。纳米硒在极低剂量下显示出抗肿瘤和免疫调节作用,而相应的低剂量无机硒没有作用。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